timmy110

选择

他们有人说,七夕那天如果下雨,那是织女的眼泪,织女恳求仙宫的娘娘,最后决定让他们一年见一次,可是每次见面前,织女总是哭,如果你看见雨夜中露出深蓝的天空,这时候雨也停了。说明他们已经相见,你仔细的听,有可能还听到他们的悄悄话呢。
我不知道,你当初为什么会鼓起勇气追求我,我也不知道,现在的你为什么又不能鼓起勇气的跟我往下走,如果当初我知道你不是那一个牛郎,现在的我也不用像织女一样躲在一角哭泣,想到你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,我的心就发酸到手心,手握成拳头再用力挤回去那份酸。
过去,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合适与否,现在我看来,这根本就是一个愿意与不愿意的问题。如果当初我知道你这样不满意我,我一定不会答应你的追求。

评论